穿梭80年代,创意菜单让你惊喜渡过每一天!

【随便吃   6】
穿梭80年代风格Cafe

藏身于PJ的80年代复古风格Café【I am 80s Cafe】.相信不少吃货们已经知道这家超有Feel的café了。从踏入店里的那一刻就好像乘坐时光机般回到80年代,藤制椅子、旧电视、黑胶唱片、飞机模型、玻璃瓶汽水等~。小编偷偷在这透露一下【I am 80s Cafe】又有新餐单要迎接吃货们了。这次老板先让小编独家尝试了将要推出的这款Sunburn Chicken 光看外貌就已经很吸引了~加上特制的BBQ酱料淋上鸡肉上,在从鸡肉身上流下去铁板上,那酱汁接触铁板的滋滋招魂声。😱😱迫不及待的想把它放入嘴里了(小心~它是很烫的)哈哈!
另一个让小编觉得很可爱又贴心的东西就是老板所设计的菜单,你会发现菜单里头会有一些看不懂又很有创意的名称。例如:“NO IDEA 没意见”专为选择困难症的朋友们而设计,厨师会为点餐的朋友设计一道菜单以外的惊喜料理。让点餐着不用在烦恼吃什么。另一道则是小编一直认为为我而量身定做的菜单“随便吃Cincai Makan”,哈哈!相信有了这道菜很多朋友都不需要再从菜单上重复的翻页寻吃了。值得一提的是每两周都会开放让热爱狗狗的朋友来这边交流交流!(各位爱狗的朋友们可以先打电话来确认是否开放给狗狗,为了一些突发状况如有人办event之类的店主就会取消开放)。店主也欢迎大家在这摆设小型跳蚤市场或举办音乐会等!这家重回80的cafe还真的超多食物让我们去发掘。快jio朋友一起去探索吧~


价钱:⭐️⭐️⭐️
回味:⭐️⭐️⭐️⭐️
环境:⭐️⭐️⭐️⭐️
服务:⭐️⭐️⭐️⭐️
再来:⭐️⭐️⭐️⭐️

*以上指数纯属个人点评,5⭐️为满分

I am 80s Cafe 】

地址:35,jalan SS4C/5 Taman Rasa Sayang.
营业时间:Mon-Sat10.30am-10.30pm
Sun-9.30am-10.30pm

掌握随便吃第一手资讯! 
请关注 📌随便吃专业

Sunburn Chicken
Dancing in the pan
烟熏鸭胸青酱意面~
荔枝红毛榴莲薄荷叶~
火龙果莓子~
不爱精品咖啡的你,可以选择尝试手冲咖啡(左起:Coffee、Milk tea、Black coffee)
棉花糖熔岩~

连菜单都很配合我的主题《随便吃》哈哈!
这就是“No Idea”让你惊喜的料理~
穿梭回80年代的楼梯!非常多哪个时代的小装饰!
童年的回忆-玻璃汽水
咖啡厅的小角落非常多的可爱狗狗猫猫小枕头作为装饰!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随便吃 6】 这家位于One Utama Shopping Mall里的(潮州卤)让我吃到饭一 碗 一碗的加,手不停的向盘里的卤料夹了又再夹!卤味最重要的就是卤汁,这家 潮州 卤电梯还没到达那一层就已经闻到一阵阵的卤味~个人觉得它的卤大肠特别 的好 吃,其余的卤豆腐卤蛋都很入味。 潮州卤另一个招牌是它家的卤鸭,可惜排 了老 半天卖完了。所以叫了粿条仔和辣汤来补偿一下!😁嘻嘻! 卤味搭配芋头饭 简直 就是完美的配搭!重点在于价钱很公道,不会很贵。在one u走累了可以去尝 尝哦 ~ 价钱:⭐️⭐️⭐️⭐️ 回味:⭐️⭐️⭐️⭐️⭐️ 环境:⭐️⭐️⭐️⭐️ 服务:⭐️⭐️⭐️⭐️ 再来:⭐️⭐️⭐️⭐️⭐️ *以上指 数纯 属个人点评,5⭐️为满分 【 潮州卤】 地址:1Utama shopping centre(Lot LG113 )Lebuh Bandar Utama 47800,petaling jaya selangor. 营业时间: 和 shopping营业时间一样

排队都要吃到的Puchong 鱼鲜煲~

巴生杨氏肉骨茶/招牌卤猪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