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 超道地的槟城美食~

【随便吃   7】
专为离乡的游子所呈现的槟城美味~

百闻不如一吃,小编已经听过超多身边的朋友都介绍我这家【Secret Penang Cafe】,话说排队都要吃到的槟城道地美食。
KL?槟城?怎么道地法?世界各地不管游客还是大马人都跑去槟城寻找槟城美食,而现在很多吉隆坡的朋友不需要去到槟城都能吃到槟城的道地美食。老板本身就是一位土生土长的槟城人,对槟城的美食更无所不晓的。胆敢把槟城两个字的招牌在吉隆坡地区高高挂上,我看没有一定的本事还真的不能服众啊~
也因此Scret Penang Café 成为taman segar和蕉赖区最受欢迎的槟城美食餐厅。老板开张不久就已经成为地区焦点,这不是没有原因的。老板带着家族续承给他的食谱远道吉隆坡将槟城美食发扬光大。不仅如此,老板为了维持这食谱所带出来的味道而山长水远的从槟城进口所需的食材。好让顾客们都可以尝到什么才是真正的道地槟城美食。
不多说店里美食好推荐,其实小编觉得店里每样都好吃(绝不夸张)。先鸭蛋炒粿条好了,这绝对不是一般的炒粿条,从食材用料酱料都是老板精心的挑选和审核才能完成的一碟鸭蛋炒粿条。老板强调所用的酱料都是自行酿制和经过调理后才使用。吃过槟城炒粿条的朋友就知道材料当然少不了腊肠啦~再加上新鲜大虾和血蛤。正啊~
亚参叻沙也是店里的人气美食之一除了汤头喝了一口接一口之外,心里os怎么那么槟城味啊!老板也不停的为炉里的汤头加温以达到最好的状态送到顾客面前。
小编特别喜爱他们家的白咖哩面,汤头特别的浓郁带着微微的椰浆香气和搭配特制的辣椒酱食用。每口吃下肚子心里就会想到搭配成功了。先告诉大家原味白咖哩就已经很好吃了,喜欢吃辣的朋友也可以把特制辣椒加入到汤里哦。
还有的就是在吉隆坡非常少见的槟城虾膏猪肠粉,也是他们家的人气小吃之一哦。浓浓的虾膏酱搭配辣椒酱还有那香味扑鼻的炸葱油淋在猪肠粉上面。也是吃到停不了口啊~当然店里还有非常多的槟城道地的美食和小吃,福建虾面,卤面,福州鱼丸粿条汤,槟城杂锦炒饭等等。
去过槟城的朋友或是本身就是槟城的童鞋记得Scret Penang Cafe绝对是你们要找到的那个“penang 味”餐厅。赶紧拉大队来尝尝吧~

价钱:⭐️⭐️⭐️⭐️
回味:⭐️⭐️⭐️⭐️
环境:⭐️⭐️⭐️
服务:⭐️⭐️⭐️⭐️
再来:⭐️⭐️⭐️⭐️⭐️

*以上指数纯属个人点评,5⭐️为满分

【Scret Penang Cafe 乡味槟城美食馆】

地址:34-1,Jalan Manis 3,Taman Segar ,56000,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Mon-Fri 8am-10pm
                  Sat-Sun 9am-11pm

掌握随便吃第一手资讯! 
请关注 📌随便吃专业

槟城亚参叻沙
槟城鸭蛋炒粿条
槟城白咖喱面
槟城虾膏猪肠粉
槟城卤面
槟城鸡蛋炒粿条
槟城杂锦炒饭
槟城粿条汤(鱼丸、福州丸)
脆皮烧肉、卤肉(台湾香肠、卤肉一条)

槟城五香卤肉(拼盘)
槟城Cendol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随便吃 6】 这家位于One Utama Shopping Mall里的(潮州卤)让我吃到饭一 碗 一碗的加,手不停的向盘里的卤料夹了又再夹!卤味最重要的就是卤汁,这家 潮州 卤电梯还没到达那一层就已经闻到一阵阵的卤味~个人觉得它的卤大肠特别 的好 吃,其余的卤豆腐卤蛋都很入味。 潮州卤另一个招牌是它家的卤鸭,可惜排 了老 半天卖完了。所以叫了粿条仔和辣汤来补偿一下!😁嘻嘻! 卤味搭配芋头饭 简直 就是完美的配搭!重点在于价钱很公道,不会很贵。在one u走累了可以去尝 尝哦 ~ 价钱:⭐️⭐️⭐️⭐️ 回味:⭐️⭐️⭐️⭐️⭐️ 环境:⭐️⭐️⭐️⭐️ 服务:⭐️⭐️⭐️⭐️ 再来:⭐️⭐️⭐️⭐️⭐️ *以上指 数纯 属个人点评,5⭐️为满分 【 潮州卤】 地址:1Utama shopping centre(Lot LG113 )Lebuh Bandar Utama 47800,petaling jaya selangor. 营业时间: 和 shopping营业时间一样

排队都要吃到的Puchong 鱼鲜煲~

巴生杨氏肉骨茶/招牌卤猪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