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t Core 心太软

【随便吃   7】
我总是心太软~心太软~
这家最出名的甜品就是心太软啦~
还有很多口味可以选择呢!不管甜的咸的都有哦!小编叫了两个当日最多人吃的
Darkchocolate molten cake和 Salted egg yolk molten cake,一个甜的一个咸的。重点是他们家的甜品都不会很腻,切开那一刻里面的浓浆或不期待的要涌出来。相信每个人都很喜欢看到爆浆那一刻的画面,看了心都软了😋☺️。
个人口味如果还是觉得腻不妨试下它们的花茶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哦。环境是属于很放松很舒服的,设在二楼的还有阅读区。悠闲的下午带着一本书独自的坐在这么舒适的环境下享用着甜品再加上一杯花茶。简直就是退休人的生活吧!哈哈哈


价钱:⭐️⭐️⭐️
回味:⭐️⭐️⭐️⭐️
环境:⭐️⭐️⭐️⭐️
服务:⭐️⭐️⭐️
再来:⭐️⭐️⭐️⭐️

*以上指数纯属个人点评,5⭐️为满分

【 Soft Core molten cake.co】

地址:no.56,jalan pjs 11/7,bandar sunway.

营业时间:Sun-Thur 11am-11.30pm
                    Fri-Sat      11am-12pm


掌握随便吃第一手资讯! 
请关注 📌随便吃专业
Darkchocolate Molten Cake

Salted egg Molten Cake

设在二楼的阅读区~

很多种的花茶任君选择~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随便吃 6】 这家位于One Utama Shopping Mall里的(潮州卤)让我吃到饭一 碗 一碗的加,手不停的向盘里的卤料夹了又再夹!卤味最重要的就是卤汁,这家 潮州 卤电梯还没到达那一层就已经闻到一阵阵的卤味~个人觉得它的卤大肠特别 的好 吃,其余的卤豆腐卤蛋都很入味。 潮州卤另一个招牌是它家的卤鸭,可惜排 了老 半天卖完了。所以叫了粿条仔和辣汤来补偿一下!😁嘻嘻! 卤味搭配芋头饭 简直 就是完美的配搭!重点在于价钱很公道,不会很贵。在one u走累了可以去尝 尝哦 ~ 价钱:⭐️⭐️⭐️⭐️ 回味:⭐️⭐️⭐️⭐️⭐️ 环境:⭐️⭐️⭐️⭐️ 服务:⭐️⭐️⭐️⭐️ 再来:⭐️⭐️⭐️⭐️⭐️ *以上指 数纯 属个人点评,5⭐️为满分 【 潮州卤】 地址:1Utama shopping centre(Lot LG113 )Lebuh Bandar Utama 47800,petaling jaya selangor. 营业时间: 和 shopping营业时间一样

排队都要吃到的Puchong 鱼鲜煲~

巴生杨氏肉骨茶/招牌卤猪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