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烤咸蛋鸡扒怪兽汉堡

【随便吃    6】
这个绝对是个邪恶的炭烤咸蛋鸡扒怪兽汉堡!光看照片就很想吃对不对?My BurgerLab 从几年前一家挤满人潮汉堡店至现今场场都爆满的4家分行连锁汉堡店!到底它藏了什么秘密呢?
其实不用什么秘密吃过的朋友们都知道它家用料不手软。👍🏻👍🏻
而这次就推出新的burger《Salted Egg Yolk Burger》绝对是一大卖点,重点是哪邪恶的咸蛋汁😱和它是限量的~迟些去都吃不到。它的把咸蛋加入进汉堡里也不手软汁多到还可以拿来点薯条吃呢。😋😋😋
它只在2016年1月31日至3月21日在各大分行售出!每天也限量推出!赶快去尝尝吧~时间不多了😏😏😏

价钱:⭐️⭐️⭐️
回味:⭐️⭐️⭐️⭐️⭐️
环境:⭐️⭐️⭐️
服务:⭐️⭐️⭐️
再来:⭐️⭐️⭐️⭐️⭐️

*以上指数纯属个人点评,5⭐️为满分

【My Burgerlab】
PJ SeaPark分行: 
地址:4, Jalan 21/22, 46300, Petaling Jaya.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星期日 (5pm - 10.15pm) (except first Monday of the month)

OUG分行:
地址:8, Jalan Awan Hijau, 5820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星期日 (5pm - 10.15pm) (except first Monday of the month)

Bandar Sunway分行: 
地址:3, Jalan PJS 11/9, Bandar Sunway, 4615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 (11am - 2pm); 星期一至星期日 (5pm - 10.15pm)(except first Monday of the month)

Cyberjaya分行:
地址:Prima 4, Prima Avenue, Block 3513, Jalan Teknokrat 5, 63000 Cyberjaya (Behind Starbucks)
营业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五 (11.30am - 2pm); 星期一至星期六 (5pm - 10.15pm) (except first Monday of the month)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随便吃 6】 这家位于One Utama Shopping Mall里的(潮州卤)让我吃到饭一 碗 一碗的加,手不停的向盘里的卤料夹了又再夹!卤味最重要的就是卤汁,这家 潮州 卤电梯还没到达那一层就已经闻到一阵阵的卤味~个人觉得它的卤大肠特别 的好 吃,其余的卤豆腐卤蛋都很入味。 潮州卤另一个招牌是它家的卤鸭,可惜排 了老 半天卖完了。所以叫了粿条仔和辣汤来补偿一下!😁嘻嘻! 卤味搭配芋头饭 简直 就是完美的配搭!重点在于价钱很公道,不会很贵。在one u走累了可以去尝 尝哦 ~ 价钱:⭐️⭐️⭐️⭐️ 回味:⭐️⭐️⭐️⭐️⭐️ 环境:⭐️⭐️⭐️⭐️ 服务:⭐️⭐️⭐️⭐️ 再来:⭐️⭐️⭐️⭐️⭐️ *以上指 数纯 属个人点评,5⭐️为满分 【 潮州卤】 地址:1Utama shopping centre(Lot LG113 )Lebuh Bandar Utama 47800,petaling jaya selangor. 营业时间: 和 shopping营业时间一样

排队都要吃到的Puchong 鱼鲜煲~

巴生杨氏肉骨茶/招牌卤猪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