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嬷的超大鸡腿椰浆饭!

排队才能吃到的超大鸡腿🍗椰浆饭😱😱😱~

超有阿嬷年代Feel的铁皮屋到底哪里才可以找到呢?
这家位于seri kembangan的铁皮屋光是经过就已经被吸引住了!每天都要排队才能吃到的招牌大鸡腿椰浆饭和传统板面等。

店里装饰简单的来能够带出铁皮屋这个主题的气氛!每张桌上都有着大铁盘和大大的“mak kok”(铁杯)感觉好像回到阿嬷家的这样!
铁盘里装着手掌般的特大鸡腿配上椰浆饭~或者sambal sotong!
主要小编个人觉得他家厨师厨艺还真的不错每个大鸡腿都炸的外皮酥脆肉还juicy2的!抓起鸡腿大口大口的放进嘴里配上椰浆饭,哇!满足

价钱:⭐️⭐️⭐️⭐️
回味:⭐️⭐️⭐️
环境:⭐️⭐️⭐️⭐️
服务:⭐️⭐️⭐️
再来:⭐️⭐️⭐️⭐️

*以上指数纯属个人点评,5⭐️为满分

【 铁皮屋】

地址:Jalan PSK 1,  Taman Bukit Serdang, Seri Kembangan, Selangor.
(大树头田鸡粥后面)
营业时间:傍晚6点开始,逢周二休息。

掌握随便吃第一手资讯! 
请关注 📌随便吃专业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随便吃 6】 这家位于One Utama Shopping Mall里的(潮州卤)让我吃到饭一 碗 一碗的加,手不停的向盘里的卤料夹了又再夹!卤味最重要的就是卤汁,这家 潮州 卤电梯还没到达那一层就已经闻到一阵阵的卤味~个人觉得它的卤大肠特别 的好 吃,其余的卤豆腐卤蛋都很入味。 潮州卤另一个招牌是它家的卤鸭,可惜排 了老 半天卖完了。所以叫了粿条仔和辣汤来补偿一下!😁嘻嘻! 卤味搭配芋头饭 简直 就是完美的配搭!重点在于价钱很公道,不会很贵。在one u走累了可以去尝 尝哦 ~ 价钱:⭐️⭐️⭐️⭐️ 回味:⭐️⭐️⭐️⭐️⭐️ 环境:⭐️⭐️⭐️⭐️ 服务:⭐️⭐️⭐️⭐️ 再来:⭐️⭐️⭐️⭐️⭐️ *以上指 数纯 属个人点评,5⭐️为满分 【 潮州卤】 地址:1Utama shopping centre(Lot LG113 )Lebuh Bandar Utama 47800,petaling jaya selangor. 营业时间: 和 shopping营业时间一样

排队都要吃到的Puchong 鱼鲜煲~

巴生杨氏肉骨茶/招牌卤猪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