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法式咖啡屋

【随便吃    6】偷偷告诉你一家隐藏在市中心的顶级人气法式咖啡屋~

高手都隐居在森山,那这家Le Pont Boulangerie 是一家隐世的咖啡屋, 一定有它独特的地方。
进入一楼的店面外带区时被摆放在木制陈列架上的面包和甜点给吸引住了!而沿着一楼的特色小楼梯上到二楼和三楼,两层都以钢筋水泥和木材作为搭配!也是一个咖啡厅和用餐区,让顾客感受到身处在法国般之外同时也能享用着高质感的创意料理和精品咖啡!
五星级料理三星级价钱!😍😍
如果你是法式料理的粉丝请不要错过这间Le Pont Boulangerie 哦!
记得要叫甜品~

价钱:⭐️⭐️⭐️
回味:⭐️⭐️⭐️
环境:⭐️⭐️⭐️⭐️⭐️
服务:⭐️⭐️⭐️⭐️
再来:⭐️⭐️⭐️⭐️

*以上指数纯属个人点评,5⭐️为满分

【Le Pont Boulangerie】
地址: Lot 6, Jalan 1/137C, Batu 5, Jalan Kelang Lama,58000 KL

营业时间:
Monday – Thursday ( 11am – 12am),Friday (11am – 2am) ,Sat & 公共假期前夕(8am-2am) , Sun  & 公共假期 (8am-12am)
Bakery营业时间:8am – 12am (Daily)

掌握随便吃第一手资讯! 
请关注 📌随便吃面子书专业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随便吃 6】 这家位于One Utama Shopping Mall里的(潮州卤)让我吃到饭一 碗 一碗的加,手不停的向盘里的卤料夹了又再夹!卤味最重要的就是卤汁,这家 潮州 卤电梯还没到达那一层就已经闻到一阵阵的卤味~个人觉得它的卤大肠特别 的好 吃,其余的卤豆腐卤蛋都很入味。 潮州卤另一个招牌是它家的卤鸭,可惜排 了老 半天卖完了。所以叫了粿条仔和辣汤来补偿一下!😁嘻嘻! 卤味搭配芋头饭 简直 就是完美的配搭!重点在于价钱很公道,不会很贵。在one u走累了可以去尝 尝哦 ~ 价钱:⭐️⭐️⭐️⭐️ 回味:⭐️⭐️⭐️⭐️⭐️ 环境:⭐️⭐️⭐️⭐️ 服务:⭐️⭐️⭐️⭐️ 再来:⭐️⭐️⭐️⭐️⭐️ *以上指 数纯 属个人点评,5⭐️为满分 【 潮州卤】 地址:1Utama shopping centre(Lot LG113 )Lebuh Bandar Utama 47800,petaling jaya selangor. 营业时间: 和 shopping营业时间一样

排队都要吃到的Puchong 鱼鲜煲~

巴生杨氏肉骨茶/招牌卤猪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