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套餐Rm4.90就能吃饱饱!

【随便吃   6】
在这经济低迷马币贬值的时代。
经济饭一点都不经济!超值套餐一点都不超值!那你又错了!Cheras一带的朋友们你们有福了。 
老板表示大马经济一直都处于往下的趋势,想人民吃的更好吃的更健康的形式去经营。对社区对社会也算是一种贡献吧。白领、打工一族、家庭主妇绝对是他们的首选之一打包现吃都超快捷又方便。
重点是要便宜,哈哈哈!一个星期做足7天的店就知道老板多有爱了。OK MIXED RICE & CAFE每天提供60样以上的菜肴任你选择。平均2菜1肉也不会超出RM6 。石斑、马友、咖哩鸡、豆腐、茄子......
哇!全部都是小编最爱的。茶水任拿、汤任喝。还有不用顶着大热天那种闷热的环境下用餐,店里还设有冷气和音响设备。舒适又干净的环境绝对是老板用心之作。
另外一个好康来咯!只要9pm点至11.15pm之间在OK MIXED RICE & CAFE用餐你就可以选择享有超经济的套餐(经济粉+1串碌碌+大碗糖水)只需Rm4.90!这样的搭配这样的价钱哪里找啊!小编看到这价钱快疯了,还要是超大分量。不拉大队帮衬好人老板都觉得对不起自己。哈哈哈!

价钱:⭐️⭐️⭐️⭐️⭐️
回味:⭐️⭐️⭐️⭐️
环境:⭐️⭐️⭐️⭐️
服务:⭐️⭐️⭐️⭐️⭐️
再来:⭐️⭐️⭐️⭐️

*以上指数纯属个人点评,5⭐️为满分

【OK MIXED RICE & CAFE 】

地址:2G, jalan damai perdana
           1/9aBandar damai perdana
           56000 cheras, selangor.

营业时间:Thur-Tue  9am-11.15pm
                   Wed         9am-3.30pm
超值套餐:9pm-11.15pm(除星期三)

掌握随便吃第一手资讯! 
请关注 📌随便吃专业

红豆糖水~每口都是红豆啦😋
腐竹薏米~(用料十足)
绿豆糖水也不例外!满满的绿豆
超值套餐超多选择~
薄饼、虾饼只卖Rm1
白领、打工一族、家庭主妇现吃打包样样行~快捷又方便

 
看到这一幕小编已经忍不住和店员拿饭了~😋
有没有很想每天都吃杂菜饭叻!方便又不用想吃什么!便宜多样化,环境又舒适干净还配上音乐!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随便吃 6】 这家位于One Utama Shopping Mall里的(潮州卤)让我吃到饭一 碗 一碗的加,手不停的向盘里的卤料夹了又再夹!卤味最重要的就是卤汁,这家 潮州 卤电梯还没到达那一层就已经闻到一阵阵的卤味~个人觉得它的卤大肠特别 的好 吃,其余的卤豆腐卤蛋都很入味。 潮州卤另一个招牌是它家的卤鸭,可惜排 了老 半天卖完了。所以叫了粿条仔和辣汤来补偿一下!😁嘻嘻! 卤味搭配芋头饭 简直 就是完美的配搭!重点在于价钱很公道,不会很贵。在one u走累了可以去尝 尝哦 ~ 价钱:⭐️⭐️⭐️⭐️ 回味:⭐️⭐️⭐️⭐️⭐️ 环境:⭐️⭐️⭐️⭐️ 服务:⭐️⭐️⭐️⭐️ 再来:⭐️⭐️⭐️⭐️⭐️ *以上指 数纯 属个人点评,5⭐️为满分 【 潮州卤】 地址:1Utama shopping centre(Lot LG113 )Lebuh Bandar Utama 47800,petaling jaya selangor. 营业时间: 和 shopping营业时间一样

排队都要吃到的Puchong 鱼鲜煲~

巴生杨氏肉骨茶/招牌卤猪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