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ground Société】酒精饮品咖啡厅



【随便吃   6】
Bandar Sunway里竟然藏有神秘的秘密基地?

这家【Underground Société】的缩写也就是路过都会看见的US壁画!为什么说它神秘呢?一般咖啡厅都会清楚的在门口看见室内的实况,而US这家咖啡厅会摆设不一样的题材在门口作为“掩饰”!经过了掩饰区就会进入到进食区。小编去到的这天刚好是有位朋友的生日,所以老板和员工都非常花心思的设计整间咖啡厅!
US散发出一股和其他咖啡厅不一样的气息。因为它是属于带有墨尔本血统的酒精饮品类咖啡厅!它的食物也绝对不会输给店面设计哦!
你有吃过Kimchi 包吗?
这道小编相信是个非常有创意的菜色,喜欢kimchi的朋友不要错过咯。松软的包加上酥脆的Crispy Chicken Tempura和微辣的Kimchi简直是创新的搭配!Japanese Noodle也是老板所推荐的里面包括pickled carrot、salmon ceviche和roasted cashew等!来到US当然要小酌两杯啦!如果酒量不好的童鞋没关系哦!推荐两款饮料给大家第一是Oriental Yoghurt味道甜里带微酸,酒味不会太重。第二是Pineapple Gin,果汁加入调酒还蛮好喝的!而且还有仙女棒做点缀呢!很多人也因为最后介绍这道Underground Fireball远道而来哦。巧克力球里有咖啡巧克力慕斯、爆米花、ring of meringue和chocolate soil。
绝对是下班后三五好友小酌的好去处~

价钱:⭐️⭐️
回味:⭐️⭐️⭐️
环境:⭐️⭐️⭐️⭐️
服务:⭐️⭐️⭐️
再来:⭐️⭐️⭐️⭐️

*以上指数纯属个人点评,5⭐️为满分

【Underground Société 】

地址:68,jalan pjs 11/17,bandar sunway,petaling jaya.

营业时间:星期一至星期日11am-12.30am

掌握随便吃第一手资讯! 
请关注 📌随便吃专业
☝Crispy Chicken with Kimchi Bao
☝️Burgembira
☝️Lobster Benedict
☝️Pineapple Gin
☝️Oriental Yoghurt
☝️Japanese Noodle
Underground Fireball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随便吃 6】 这家位于One Utama Shopping Mall里的(潮州卤)让我吃到饭一 碗 一碗的加,手不停的向盘里的卤料夹了又再夹!卤味最重要的就是卤汁,这家 潮州 卤电梯还没到达那一层就已经闻到一阵阵的卤味~个人觉得它的卤大肠特别 的好 吃,其余的卤豆腐卤蛋都很入味。 潮州卤另一个招牌是它家的卤鸭,可惜排 了老 半天卖完了。所以叫了粿条仔和辣汤来补偿一下!😁嘻嘻! 卤味搭配芋头饭 简直 就是完美的配搭!重点在于价钱很公道,不会很贵。在one u走累了可以去尝 尝哦 ~ 价钱:⭐️⭐️⭐️⭐️ 回味:⭐️⭐️⭐️⭐️⭐️ 环境:⭐️⭐️⭐️⭐️ 服务:⭐️⭐️⭐️⭐️ 再来:⭐️⭐️⭐️⭐️⭐️ *以上指 数纯 属个人点评,5⭐️为满分 【 潮州卤】 地址:1Utama shopping centre(Lot LG113 )Lebuh Bandar Utama 47800,petaling jaya selangor. 营业时间: 和 shopping营业时间一样

排队都要吃到的Puchong 鱼鲜煲~

巴生杨氏肉骨茶/招牌卤猪手😍😋